李四瓜

可叫瓜瓜或机机 十分想要小伙伴一起玩( p′︵‵。)

黑月\兔赤\杂食(*σ´∀`)σ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0927月岛萤生贺24H-黑月场合

打call!!

月岛萤生贺24H-黑月场合:

大家好这里是排球少年黑月推广主页!9月27号就是月月的生日啦,作为月推的黑月太太们怎么能坐以待毙呢!于是在27号当天主页君邀请了多位太太联合准备了为庆生的24H活动,旨在于27号一整天陪伴月月度过一年难忘的生日=w=




活动名称:月岛萤庆生24H-黑月场合


具体内容:9月27日日本时间0:00-23:00(北京时间23:00-22:00)...



2017-09-17

决定写论坛体了 第一次写这种格式 竟然意外地有毒…
正剧也在写 可能要迟一些才能放出来
最近在忙开学还有我月的生贺 所以连载要停一下 果咩内米娜桑qwq
我再问一下有小伙伴愿意出境的吗 愿意的话请给我一个wink(bushi)

2017-09-05

诶 想悄咪咪地问一下 你们喜欢看正剧还是喜欢看论坛体呀qwq?
为我月的生贺秃头中(惆怅)

抱歉qwq 占一下tag  一会就删

麻烦大家痛苦地二选一!!

2017-09-04

[HQ!!黑月]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④

13.

* 已二更 欢迎补看

*  如有ooc请指出 

* 前文请戳头像


人生真是处处充满无法意料的插曲。


比如黑尾铁朗,上一秒还在惊慌中思考要如何解释自己乱飘的目光,现在他就已经和月岛在同一把伞下了。天堂和地域轮番走一遭,黑尾在心中默默感叹了一下,并且祈祷这种跳楼机般的剧情近期还是不要再让他出演了。


雨已经有了收尾的迹象,黑尾和月岛在一方小小的庇佑下走得不急不慢。伞其实不大,月岛纤瘦了一些,才勉勉强强可以再塞下一个黑尾。黑尾先前被自己的做贼心虚吓得够呛,如今和月岛挨得近,却是一...

2017-08-25

[HQ!!黑月]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彡 ③

*复健复健 努力填坑

*如有ooc请指出 鞠躬

*前文请戳头像


10.


自己对月岛一见钟情这件事,除了赤苇和后知后觉的木兔,黑尾没敢和其他人表露。那晚缠着赤苇聊天的后果就是直接被赤苇拉黑了,理由竟然是“不是很想和这样变态的前辈聊月”。身边比较了解月岛的估计只有赤苇和Beryl,黑尾更加不敢和Beryl讲,生怕知道自己一语成谶的Beryl气急败坏地拿起吉他就往他的脑袋上招呼。


凭什么呀。黑尾铁朗义愤填膺,喜欢一个人有什么错,全世界都和我作对是怎么回事?


“第一,前辈你并不知道月是否有同性恋的倾...

2017-08-17

Emmmmmmm窝李四瓜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人想你快滚】
一会就更黑月ლ(❛◡❛✿)ლ

2017-08-17

[HQ!!黑月]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②

* 可能的ooc预警

* 没想到这一更变成老黑专场了【捂脸】

05


“我与他们一起面对世间的美好,可是只有我惊动,要闻鸡起舞。”【1

 

黑尾铁朗第一次听到月岛萤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在乐队的吉他手妹子Beryl失恋的场景里。


Beryl喜欢月岛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大约是轻信了“女追男,隔层纱”的信条,对月岛穷追不舍。那日终于被忍无可忍的月岛说了“离我远一些”一类的重话,一颗少女心碎成满地玻璃渣,在平日驻唱的酒吧里一杯又一杯地灌酒,哭自己不知终始的感情。


等黑尾等人接到电话赶去接人的时候,Beryl已经喝上...

2017-06-15

乐乎粉丝跟微博一样多了23333想想微博还大半是营销号【愁】
欢迎大家来跟我玩qwq!!超想有人跟我一起玩嗷嗷嗷
可能肝完下一章黑月就更几个段子来做50粉感谢w

2017-06-14

[HQ!!黑月]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①

* 也许有轻微的OOC

* 男神黑尾x学霸月岛

* 有情书出没

01

月岛在规律的闹铃声中缓缓睁开眼睛。

窗帘隔绝了大部分天光,床头灯散发出柔和的橘黄色光。月岛翻了个身,将自己深深埋进枕头里,企图重新陷入黑暗和宁静。闹铃仍然尽职地发出规律的响声,从容不迫。一分钟后,月岛认输。极度不情愿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发狠地摁灭了这聒噪的玩意。

六点三十。此时天还没有完全亮起来,床头灯将月岛的影子无限拉长,投影在白净的墙壁上。

戴上眼镜后月岛眼前的世界终于不再是朦胧的一片。随意地将被子叠好,关上加湿器,混混沌沌地朝厕所走去。洗漱过后昏睡的感觉消退不少,但浑身还是有难...

2017-06-13

考!完!了!!

2017-06-08
1 / 3

© 李四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