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瓜

可叫瓜瓜或机机 十分想要小伙伴一起玩( p′︵‵。)

黑月\兔赤\杂食(*σ´∀`)σ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月岛萤庆生1H][黑月] 打死我都不信黑月没一腿 下

*娱乐圈设定

*全员一起玩

*有一大堆私设

音驹和乌野是同一个演艺公司的组合?音驹是前辈?比乌野早出道两年w

对组合的称呼是我乱起的?大家知道就好w

有ooc请谅解?这是粉丝眼中的黑月

*月月生日快乐!




74L 云影凉薄

我来了!虽然这件事不太想提起,但科普还是要做的

三年前前老黑突然被曝光进出夜店,并且被诬陷吸毒和嫖娼,当时老黑可以说是音驹里面发展最好的,资源好,粉丝够硬,并且准备出第一张个人solo。偏偏这个节骨眼出事了。那时候乌野应该是准备正规二辑准备回归了,大家也知道公司的尿性,肯定是要打压一下前辈团好给乌野铺路的?更何况那次诬陷的人手段可以说很高明,舆论基本已经疯了。那段时间基本没有老黑的消息,现在我都还在怀疑公司有意不做公关以此来炒热度……如果舆论带不回来就有可能从此雪藏老黑、打压音驹。音驹的成员真的是有心无力了,想为老黑喊冤都不行

事情刚发生不到一个星期吧,月月在去老黑私人住宅的地方被娱乐记者逮住了,几十多号人啊都围着月月问他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或者想挖出点别的什么料

月月估计是憋了很久了吧,张口就说:

“吸毒是不存在的,至于什么嫖娼、滥交、性病,也不可能有。你们关心那么多干什么啊,黑尾前辈又不和你们上床。”

“我也不是针对谁,我的意思是,造谣诬陷的都他妈是垃圾。”

请各位自行想象月月的极致嘲讽脸


75L 云影凉薄

月月这些话说完以后当晚舆论又爆炸了

怎么写的都有,有兴趣的新人可以去搜来看看

这种擅自违反公司规定发表言论的后果很严重的

即使后来老黑交出了尿检,之前拍到的开房视频也被证明是合成的,他们在资源上也得到了很不公正的待遇

那段日子真是难熬啊,公司的刻意打压不要太明显,不听话的艺人就应该受到教训(摊手)

后来一切烟消云散了,乌野上了一个访谈节目,那个访谈是出了名的犀利刁钻。突然就主持人就问月月,有没有后悔当年的年轻气盛说出这些话,月月大概是没想到会有这种问题吧,脱口而出就是一句怎么会。

喜欢或者在意一个人,就算捂着嘴,冷着脸,但眼睛是不会骗人的。

很少见月月在某些事情上有这种绝不退让的坚定,那应该就是他认定的东西吧。站在你身边,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都在所不惜的那种感觉。


76L

“你仍是幸福的。这世间的苦难不算什么,你看他的灵魂不曾有一刻离开过你。”


77L

突然泪奔。

人生中肯定会有能让你奋不顾身的东西,对黑月而言,他们彼此是这样的存在,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能遇见这样的黑月也是我们的幸运。


78L

qqwqq此生无悔入黑月啊


79L

黑月老粉看到这些还是没忍住眼睛一酸

我算半个私生粉吧,和月月家同在一个小区,有时候可以看见月爸月妈还有明光哥那种

当年出事的时候,整个人都很矛盾,不知道该信谁,觉得自己饭了这么久的cp碰上这种事,有点心灰意冷,都快脱饭了……

新年那天突然就在小区里看见老黑和月月两个人了,惊喜得不知所措,慌慌张张地就上去要签名,嗯鉴于本人毕竟高大……冲上去的时候可能比较吓人=A=

当时老黑第一反应竟然是把月月护在身后!可能是觉得我是anti饭吧

好不容易解释清楚了,还要了签名,突然脑子一抽,就问了月月:你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月月当时是这么答的:

“谁知道以后呢,但起码现在肯定会”

然后我就默默看着他俩走了……挨得好近!好像真是全世界都分不开他们

然后我就老老实实回坑了


80L

想了想那画面,差点又泪崩了


81L

不行了!这狗粮里有催泪弹

在客厅突然哭成狗!我爸妈还以为我失恋了


82L

果然月月也是超温柔的人啊

跟绕指柔一样,密密麻麻的,不经意间就能把你套牢了


83L

我他妈就不该进这个

我现在只想暴打楼主


84L 楼主 李四瓜

回复83L 呵呵真当我不在了是吧

没敢爬楼,怕我在现场哭得嗷嗷叫


85L

回复84L 捕捉活的楼主!!

前线黑月战况怎么样!!求直播!!


86L 尊田系

我!我也在现场的说!跟四瓜瓜好像是一排的!

演唱会快要结束啦w,今天的黑月糖一如既往地吃到饱

比如玛丽莲铁朗想把自己的大红唇印在月月脸上,结果竟然趁月月不注意得手了!!

四瓜瓜拿着巨型印有老黑的表情包扇子成功吸引了月月注意,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吗?下次我也要试试!

刚刚黑月还贴面热舞了一波,我觉得我的血槽已经清空了…

啊已经开始集合致谢了,看来今晚就要这么愉快地结束了w


87L

今天月月出道五周年啊,就这么结束了吗!老夫掐指一算,今晚必有大事发生啊

而且明天就是月月生日呢

[月岛萤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88L

我又想起去年那个巨大无比的草莓蛋糕?emmmmm


89L

还有上面那个奇丑的黑猫头像


90L

别闹了哈哈哈哈哈那是老黑辛辛苦苦画上去的!!

你们可以嘲笑老黑!但是不可以嘲笑老黑的画画技术!


91L

应该是没别的彩蛋了吧

我记得去年乌野和音驹众人好像就提前暴露了?毕竟有乌野四傻在秘密什么的根本不可能保持啦

今晚连田中前辈都没什么异常,应该是没有什么惊喜了,大家都忙,乌野最近在准备五辑回归,音驹在世界巡演……黑月应该也很久没碰头了



92L

突然失望


93L

莫要慌!我已经有预感有太太会开久别重逢的车了!!

坐等吃粮

[音驹式乖巧.jpg]



94L 楼主 李四瓜

卧槽!!我就知道会有彩蛋!!

我信了你们的邪!



95L

???楼主那你还不赶紧直播??



96L 楼主 李四瓜

就在刚才!!老黑突然问大家知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

大家就欢呼说是月月的生日!!

老黑就很苦恼的说,他明天就要飞洛杉矶了,没空陪月月过生日,问我们怎么办

黑月党疯狂地喊亲一个!当然我个人是想喊草一顿的…(你走)

老黑就说那只好提前给月月过了

结果他妈的就炸烟花了啊!!

炸的是[tsukki,happy birthday!!]

那一瞬间月月也愣了!!导播这时候给的月月镜头满分!!

乌野和音驹众人开始欢呼了!今年瞒得真好!终于没有被月月发觉啦w!

巨型草莓蛋糕也登场啦!

现在全场在给月月唱生日歌!当然是老黑领唱!

感觉有这么多人和我一起喜欢月月,真好啊qwq

老黑怎么这么宠呜呜呜呜呜呜


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能在现场!!

我也想给月月唱生日歌啊!!



98L

月月出道五年了!每一年的生日老黑都有陪着吧w


99L

占了个好楼!!

黑月99!!

我觉得明天高清图出来我就可以立即去世了


100L

有什么是比饭的西皮用力发糖更令人幸福的事情?


101L 麻吉

这里也是在现场的!!

蛋糕上面的棉花糖月月小乌鸦超可爱!!

万万没想到那也是老黑做的!


102L

原来之前老黑手滑点赞的那条教你如何制作棉花糖不是巧合

这么早就开始准备了?!

[惹不起惹不起.jpg]


103L 麻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日向小天使想跳起来往月月脸上抹了奶油

结果跳过头了抹到头发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

我的天哪我看了微博的秒拍视频

田中和西谷唱生日快乐歌不要太用力啊哈哈哈哈哈


105L 楼主 李四瓜

还是大地粑粑和菅原麻麻温柔啊w

影山一脸想报复,被制止了

赤苇前辈大爆手速往月月鼻子上抹了一点奶油

这让月月更可口了呢动人心的片段这个po主都有录到,大家快点去参观

但是要低调,打call的时候要克制!演唱会是不许录屏的大家都懂,万一po被封号了就完蛋了


108L

感谢指路!!!


109L

马上去舔月月湿身play我来了prprprprrp


110L 楼主 李四瓜

我说怎么这么久没有帖子的消息提示了,原来大家舔屏去了

也好,我才不会说我爬完楼也哭得跟一条狗一样

能饭上黑月挺幸运的,一路看他们摸爬滚打才有现在的成就,而他们却还是当初我喜欢上他们的样子,感觉真的没有辜负自己!在黑月身上也学到了很多,给了我很多鼓励,虽然他们可能永远不知道我是谁w

能碰上这么多喜欢黑月的伙伴,知道有这么多人跟我一样支持着他们,这就够了w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也要继续喜欢黑月XXXXD!


111L 我凭实力饭黑月

月月辣么傲娇,我帮你回答一个好的!

[微博截图.jpg]

[黑尾铁朗V: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喜欢我啊:-D@月岛萤V]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 李四瓜 | Powered by LOFTER